中欧体育官方入口

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忽略 Ignore
2020-01-18

道路交通监控立杆应该如何选择 天津昂特不锈钢监控杆生产厂家

监控杆的分类和标准。
       根据其形状特征,监测杆可分为八角形监测棒,圆管监测棒,等径监测棒,变径监测棒,圆锥形监测棒等。常见的城市道路监控杆均对应于横臂6m的高度1m,社区监控棒传统上制造为3-4m高度,臂长0.8m 。

购买监控杆时,通常可以考虑以下三点。
       首先,准备一个高质量的主杆。通常,更好的监控棒由高质量的无缝钢管制成。这样的主杆可以具有更强的耐压性。因此,在购买显示器时,必须检查显示器主极的材料。

   ;    其次,它的壁很厚。通常,由于改善了监视器的抗风和耐压性,监视器杆壁相对较厚。因此,在购买监控杆时,每个人都需要了解管道的壁厚。

       后
,有方便的安装功能。通常,更好的监视器具有灵活的安装特性。只有操作比普通的监视器条更容易,从而改善了用户体验并提高了竞争力。

接下来,根据要安装的监视摄像机选择合适的监视杆。

       根据不同的摄像头类型,选择适当的标尺选择,即达到佳监视效果的文档高度,以防止选择的社会保障监视标尺挡住相机:3.5- 5.5m高可以用作可选高度。

     (1)枪型摄像机高度选择:对于枪型摄像机杆选择,请尝试选择高度相对较低的杆类型。通常选择高度为3.5-4.5米的杆。

     (2)球型摄像机高度选择:球型摄像机可以旋转360度,焦距可以调节。为所有球形摄像机选择的杆应尽可能高。通常选择4.5-5.5米。件的类型。对于以上不同高度的杆,请根据杆位置与被监视位置之间的距离以及注视方向选择合适的横臂长度,并且横臂太短而无法捕获适当的监视内容一定不可能。在有遮挡的环境中,应选择1米或2米的横臂以减少遮挡。

 后,在安装过程中,您需要选择一个合适的点来安装监控杆。

客服热线:400-136-1608